1051211日,羅伯與朋友去看了鋼鐵英雄,這部片讓羅伯很有感觸還流淚呢T^T

現在羅伯來簡單描述一下這部片的劇情:

時間為二戰期間,珍珠港戰役剛過。

因幼時的陰影和信仰,戴斯蒙‧杜斯發誓杜絕一切暴力,也不碰凶器。

那時美國社會充滿男人應上戰場報效國家的情節,杜斯身邊的兄弟親友也一個個上戰場。

杜斯因自己的信仰,心中不能忍受其他男人都在前線作戰,自己卻待在後方,於是杜斯決定想成為一名軍醫報效國家,並加入了陸軍。

因杜斯在鄉下長大身為一名士兵素質並不輸人,甚至可以說相當傑出,但因他的堅持『絕不碰槍』,卻成為同袍、上級、甚至整個軍隊的眼中釘,大家認為這跟信仰無關,而這是懦弱。

即便他受盡汙辱及不平等的對待,他還是始終如一,貫徹想效忠國家和不殺人不碰槍的初衷。

他的堅持打動了同袍和上級,他們勸杜斯退伍,但杜斯因不願放棄效忠國家的夢想而鬧上了軍事法庭,但他並沒有因此退卻,並堅持著自己的信念,始終如一。

當軍事法庭明令戴斯蒙‧杜斯受美國憲法保障,有權不拿槍上戰場,還給他一個公道,而他如願以嚐並成為一名軍醫。

但在另一頭等著他的,卻是猶如地獄的戰場。

在戰場中杜斯奮力救自己的同袍,但因日軍人數眾多,美軍敵不過日軍並使用艦艇,大火力壓制並撤離,但杜斯毅然決然衝回戰場,拯救可能被掩埋在每一片屍堆下的傷兵。

尋找生還者、急救、拖運、用粗糙的繩索製成的簡易吊帶將傷者的運下山壁。周而復始。

杜斯找到倖存者時的第一句話「別怕,有我在。(Hey, I got you.)」,也是他一直不斷重複的話。

扛著戰友不斷往來戰場的杜斯,一個晚上拯救了七十條人命、扛著七十人走過那片焦土、拉著粗糙的繩索送七十人下山。

而支撐著他的就是他的信念與堅持「主啊,讓我再救一個吧。讓我,再救一個。」這段話讓我流淚。

當第二天早晨援軍趕到,杜斯終於得以卸下重擔,但當戰友碰他時,他卻把對方當成日本兵出手防衛和後退,這是很心酸的一幕。

獨自在戰場撐了一晚,我想任誰都會被逼瘋。

而從那夜起,原本被瞧不起的信念也讓所有人改觀。

全軍團等待杜斯禱告那一幕,真的讓人無比動容。

 

這個故事所帶出來的信念和意涵我認為是無價的,那份信念與堅持

,在現今的社會中幾乎已經快消失了。

 

 

人生的遺憾不在過去,而是有夢想與想做的事,到死都沒有實踐

懂得把握時間,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歡迎與酒店經紀-羅伯聯絡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羅伯(Robert)

24H諮詢面試電話:0909-529-396《酒店經紀-羅伯》 

如有興趣可以打電話給羅伯唷,如果沒接可以加LINE or微信,我會立即與您聯絡~^^

 

                     

      LINE ID: a0909529396      微信ID: a090952939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momilk0104@gmail.com

Facebook: 《酒店經紀-羅伯》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公關酒店領檯酒店經紀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紓壓會館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羅伯,羅伯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星辰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