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

 

身邊很多酒店業長得漂亮的女生

大多背後有人包養

而且不乏大老闆或是經理級以上

有身分地位權威的人

 

只是想不透...

這些男人偶爾都會帶她們

出入各種餐會或朋友聚會

可是這些男人不怕別人知道

他的女友(情婦)的出身嗎?

(不管是否已離開是非之地)

 

或是在意他人的眼光和對他的頻論???

 

例如:明明自己是大老闆,

要什麼樣的女人怕沒有?

幹麻跟酒店小姐在一起?

 

這樣的身分地位

可以和條件更好的女人交往不是嗎???

 

更何況倒貼的女生一大堆???

(無惡意...更何況我也有酒店業的朋友,

只是純粹心態上和想法上的疑問罷了!)


 

男人怎麼想???


 

暖色調物語:

只是想不透...

這些男人偶爾都會帶她們出入各種餐會或朋友聚會

可是這些男人不怕別人知道他的女友

(情婦)的出身嗎?

(不管是否已離開是非之地)

 

答:

基本上不會,既然說情婦就是見不得光的。

不會帶出去。

再者女友的話就是因為在乎所以才包養他,

不想讓她上班,男人通病【想佔為己有】

【寧玩別人的女人,自己的女人就不能被玩】


 

在意他人的眼光

和對他的頻論???


 

答:

其實剛開始哪會想那麼多,

第一會包養的只是大老闆

有錢人的一個動作而已,

為了什麼?

就是可以讓酒店妹妹休假的時候陪他,

下班的時候接他,平常的時候可以免費來一下。

男人看酒店小姐就像你看他們一樣。

我有認識的酒店妹妹的確是向【錢】看,

但我也沒辦法告訴他,有些【錢】買不到。

但是他就是要【錢】。

 

例如:

明明自己是大老闆,要什麼樣的女人怕沒有?

幹麻跟酒店小姐在一起?

 

答:

NO~NO~NO~

其實有錢的人不怕沒女孩子,肯砸錢就可以了,

去夜店泡多容易阿,但是為什麼跟小姐在一起

是因為這是較容易的管道。

去啪妹妹還怕被拒絕。

 


 

這樣的身分地位

可以和條件更好的女人

交往不是嗎???


 

答:

當然要找門當戶對的,不過門當戶對的是老婆,

而外面交往的叫情婦或第三者嚕,感覺不同麻。

你問這個其實我也滿好奇的,

但是其實在這行也是有笨女人笨男人,

遇到【感情】當局者當然陷進去拉。

更何況倒貼的女生一大堆???

 

答:

如果女生倒貼男生,我想誰會拒絕呢,

百分之七十來者不拒吧。

但是當有錢又有閒的時候,

我想男人選擇性多了,相對的眼光就高了。

並不是倒貼的都不要,而選擇酒店小姐,

或許是倒貼的優質妹妹你沒看到而已,

而是在酒店小姐看到這些有錢人,

他們的認知跟工作上會覺得是一個【大咖】

培養的好會是常常買他出去的好對象,

講白一點不就是這樣。

剛好這些妹妹在有錢人的眼光裡面是優質的妹妹。

 


 

男人怎麼想???


 

答:

我是男人,

但是我發覺當我自己在這行做久了,女生看那麼多,

昨天我朋友跟我說一個模特兒可以帶出去幹麻,

當我聽聽沒覺得什麼時,

看到這妹妹居然有心動的感覺是,

模特兒,身材超正,長相又漂亮,又可以出去,

我自己居然有這樣心理癢癢的心態,雖沒做動作,

但那就等於腦中的惡魔跟天使一樣在掙扎,

但是更何況是其他男生,

受到這樣的誘惑時的心態。

 

虛榮心

反正都是包養的啊

如同你所說,就因為他們的出身

要甩就可以甩的輕鬆,

他人的眼光也知道那只是逢場做戲,

反正要錢一堆女人貼上來啊

那不如包養個可以為所欲為的來用用...

網友: 努力~奮鬥~...

 


 

怎麼想...

其實還不就是

"大男人主義""虛榮心"罷了..

"要什麼樣的女人怕沒有?"

是呀,但酒店小姐不一樣的地方是:

她會對你"服服貼貼"的,

那些有錢有勢的大老闆,

平時在商場上看盡眾人臉色,

有時還熱臉貼冷屁股,

萬一家中老婆又是插著腰碎碎唸這種,

那些大老闆就會寧可去包酒店小姐,

因為至少他們不必看酒店小姐的臉色..對吧?

網友:微風

 


 

酒店小姐要的是錢,只要給錢就好了,

這對他們很容易大家互取所需,

再說要在酒店裡找到美女真的容易很多

還有酒店的女孩子都比較視大體,

應對進退,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還有穿著,品味上面,都比較合禮,

我講的是那種很高檔的便服店小姐ㄛ!

 

可不是在說那種制服店脫衣陪酒的,

一般的女孩子就比較不懂這個

另外,一般的女孩子比較麻煩,

你如果覺得膩了,煩了想換一個口味,

酒店小姐就很好講話,反正她看上的只是錢

 你頂多給她一點錢,

她就會去找另一個凱子,很好擺平

但是一般的女孩子就很可能演出全武行,

鬧到家裡等等

 

某公關小姐:

我曾經在那種場所工作過,

也曾經有人提出包養我的條件

只是我沒有答應,

我覺得雖然被包養就不用每天打卡上班

但是就變得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我下了班,或請假什麼的就是我自己的時間,

愛跟朋友去哪就去哪

如果被包養,就得隨時stand by

明明約好要一起出去玩

可能只因為對方一通電話要我過去,

就得取消,那種感覺很不好~

沒有自由~

 

另外,不要以為每個酒店小姐

都是可以跟客人出去的

像之前待的那間"龍亨",包括我啦!

就有很多小姐是不能出場的

不管客人出多高的價碼都不點頭

所以通常客人到我們店裡消費前,

幹部都會先問好

是不是要找可以帶出場的小姐,然後再做安排

 

 

 

人生的遺憾不在過去,

而是有夢想與想做的事,到死都沒有實踐

懂得把握時間,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與酒店經紀-羅伯聯絡唷,

也可以加LINE or微信我會立即與您聯絡^^

24H諮詢面試電話:

0909-529-396《酒店經紀-羅伯》

12

LINE / 微信ID: a0909529396 (點擊後可加好友唷)

Facebook: STS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公關酒店領檯

酒店經紀飯局小姐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鋼琴酒吧酒店打工日領現領紓壓會館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羅伯,

羅伯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星辰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