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一階段:他突然很忙

他突然很忙,當妳還沉浸在熱戀的喜悅中的時候。

妳的反應就是:我要乖一點/或者他怎麼那麼忙

妳克制自己減少聯繫頻率,而他不會一點也不理你偶爾也給你發發短信打打電話,可惜已經不會有像聲詞,比如原來的“我到家了噢!!”變成“我到家了”。

 

當第一階段持續一段時間的時候,妳覺得妳們沒有以前那麼熱情了,終於妳開始質問他。

第二階段:妳開始質問 

妳開始質問: 「為什麼最近都這樣? 」 

這個時候,這種人不會直面地告訴妳“我其實沒那麼愛你”

或者“我已經愛上別人了”他通常會說:“沒有啊,最近比較累”或者“壓力很大”然後還叮囑妳“不要亂想” 

之後會有一段時間的緩和,妳的感覺像是他摸了摸妳的頭安慰妳。 

 

第三階段:妳不主動聯繫他,他也不主動聯繫妳

當第二階段出現一些改良跡象的時候,妳們之間的冷的程度可能不會超過第一階段,但是絕對不可能恢復到冷暴力前的時候。

他突然不主動聯繫妳了,這就是所謂的第三階段出現的徵兆。

這個時候,妳發過去的短信,他也回,妳打過去的電話,他也接。但是若非必要,他不​​會主動聯繫妳了。

妳的抓狂又開始無休止了:到底他在想什麼?他是不是不愛我了?我們怎麼會這樣?

一連串的問號讓你逐漸失去自我

妳會請教身邊的朋友,會自問,情緒起伏很大,重心全部轉移到這段感情上去,但是他沒有說出來的時候,妳又不捨得分手。

 

第四階段:當妳說出我們分手吧

這個時候女人一般會說我受不了了我們分手吧。

其實,這個時候的心態是想挽回,不是真的要分手。通常,這個時候使用冷暴力的人會很糾結地來一句:不要呀,或者再給我一次機會,總之挽留妳不讓妳離開。

這個時候妳的心情稍微好點了,覺得對方還是在乎妳的,但是,這種好的心情還攙雜了很多不安

 

第五階段:緩和

這個階段,因為有了前面的第四階段,他會對妳稍微好一點,妳會感覺對方回來了這個是帶著太多歉意的感情,不會持續很久非常短。

 

第六階段:當妳開始相信愛情失而復得的時候

當妳開始相信愛情失而復得的時候,他開始回复第三階段不聯繫妳,而且變本加厲。

比如妳發過去的短信,可能石沉大海,妳打過去的電話可能關機了。

 

第七階段:妳已經瘋掉了,完全失去自我

當經歷了前面六個階段的時候,基本上你的人心態已經很差了。

心情反复太強烈妳動不動就哭,等待他的信息等不到就哭,走過妳們曾經美好回憶的地方就掉眼淚,在分手和不分手之間來回徘徊,睡不著,吃不下。

可惜這些他都不知道也不願知道。

 

第八階段:妳提出分手他沉默

要經歷很久很久的的第七階段,痛苦往返,朋友勸說、罵,妳才會進入哀莫大於心死的第八階段。

妳發了短信說分手對方一片沉默的回應,一段感情就這樣徹底結束從此互不相干!!

 

以下寫給那些正在經歷任何階段的姊妹們:
親愛的,我很心疼妳,因為妳的疼我也疼過。可是真正愛妳的人又怎麼會捨得讓妳這麼傷心難過呢? 
問問自己,他值得妳這樣做嗎?妳的內心是留戀他還是留戀妳們之間未完成的愛情呢? 
請把擁有過的計劃留給值得的對象。

 

 

 

人生的遺憾不在過去,而是有夢想與想做的事,到死都沒有實踐

懂得把握時間,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歡迎與酒店經紀-羅伯聯絡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羅伯(Robert)

24H諮詢面試電話:0909-529-396《酒店經紀-羅伯》

如有興趣可以打電話給羅伯唷,如果沒接可以加LINE or微信,我會立即與您聯絡~^^

                   

 LINE ID: a0909529396        微信ID: a090952939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momilk0104@gmail.com

Facebook: 《酒店經紀-羅伯》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公關酒店領檯酒店經紀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紓壓會館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羅伯,羅伯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星辰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