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採訪楊冪:如果你想給你爸媽買一套房子,你會跟劉愷威商量嗎?

楊冪:不會的,因為我買得起。

 

女人為什麼要掙錢?女人只要嫁得好?

我不那麼認為!!很多人說女人沒有必要那麼拼,工資不用太高,嫁的好當個家庭主婦就行了~

我可不這樣認為!!灰姑娘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王子,也要先有能力穿上公主裙和水晶鞋啊!!我們有時候像瘋子一樣的拚命賺錢,不是為了名利雙收,而是為了讓自己有價值感,可以隨心而活!!經濟不獨立的人是沒有資格談孝順兩個字的。

 

很多人都被「湊合點」這個詞害了!!

遇到有錢的男人,也不用退縮,告訴他,老娘稀罕的是你的人,因為錢,我有!!

是為了當遇到電視劇中:「這是10萬塊,離開我兒子。」這種橋段

你可以說:「這是20萬,離開你兒子。

是為了在適合的年紀,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不必等到40歲再買20歲心儀的那件長裙。

是為了男人決定離開的時候,不挽留,不痴纏,依舊活的瀟瀟灑灑,住得起兩房一廳的房子,交的起物業,養的起孩子!!

 

楊冪:一個女人為什麼要拚命掙錢!?是為了要用「老娘有錢」四個字堵住所有人的嘴!!

 

當別人問你為什麼還不戀愛、不結婚、買一個2萬塊的包包是不是太奢侈?出國玩也太貴了吧,老公出軌也別離婚,不然生活多艱難,通通可以大聲說:「關你屁事,老娘有錢!!」

為了可以獨立存在,雖然依賴男人,但是不以男人的存在而存在。

人生如果是一場盛宴,選擇所需要的東西放在自己面前的托盤上,包括男人!!

 

為了一份長久的事業,為一對操勞的父母,為一場純粹的感情,也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未來總是未知的,但是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人生的遺憾不在過去,而是有夢想與想做的事,到死都沒有實踐

懂得把握時間,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歡迎與酒店經紀-羅伯聯絡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羅伯(Robert)

24H諮詢面試電話:0909-529-396酒店經紀-羅伯

如有興趣可以打電話給羅伯唷,如果沒接可以加LINE or微信,我會立即與您聯絡~^^

                   

 LINE ID: a0909529396             微信ID: a090952939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momilk0104@gmail.com

Facebook: 《酒店經紀-羅伯》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公關酒店領檯酒店經紀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紓壓會館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羅伯,羅伯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星辰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