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常聽很多說剛入行的妹妹都吃過客人的虧。

 

在這花花世界,

涉世未深或對這行完全不了解的酒店小姐

在老司機的面前是不堪一擊的。

 

這時候,就不是酒店公關在拐客人錢,

而是客人在騙酒店公關!!

 

客人要騙酒店公關,

絕大多數是為了”色”,極少部分是為了錢。

 

因為剛入行的年輕妹妹比較單純,

施點小手段要騙色不難,

但因為剛上班手邊也沒什麼錢好騙。

 

(頂多就是養個小白臉……)要騙錢,

一定是上比較久的公關,手邊才有可能存筆積蓄,

不過,因為見多了也沒有那麼容易騙。

 

客人最常對酒店公關說的不外乎幾種話:

 

1.妳在這邊上班太可惜,到我公司來吧,

我一個月給妳x萬,當我秘書。

 

這種客人大多出手比較闊綽,或是自己有點小事業,

甚至是某公司的高級主管之類的,

說出來比較容易讓人信服。

 

但是,聽到這種話,自己也要思考看看,

尤其是對方開出的價碼遠高於行情,

又對妳表示工作輕鬆。

除非妳外文強、電腦強、學歷高、反應快、

應對得體、臨危不亂……

如果以上所說妳擁有的不超過3點,

那妳覺得妳憑什麼得到那份工作??

 

通常他說的工作輕鬆,就是陪他睡吧?!

而且,絕大多數睡了之後人就不見了。

 

當然,要是他說妳必須從一個月2萬的基層做起,

那就是真的想妳離開這地方,

要是妳剛好想從良,就把握這機會吧!!

 

2.我很喜歡妳,

我一個月給妳xx,妳不要上班了。

 

種呢,俗稱包養。

但是,包養的前提是真的有拿錢出來養。

現在呢,有些惡劣的人,根本沒那財力,

卻演了一齣好戲,讓妳以為他真的富有,

以為自己釣到凱子,甚至真的愛上對方。

 

但多的是同上面說的,睡過之後就人間蒸發。

還有更惡劣的,等妳跟她發生感情,

想辦法說他缺錢什麼的,要妳幫他,

又再讓妳回去上班----養他!!

 

3.我很喜歡妳,我們去motel

我給妳x萬,我不會告訴別人。

 

這個呢,通常用在沒出場過的新公關身上。

當然,在交涉的時候不會說的這麼明白,

會有很多修飾和甜言蜜語。

也許,他會大方的買妳全場,而不是幾個小時;

也許,他會額外的給妳非常多的小費。

但下次,妳會發現他來的時候不點妳,換人了!!

所以,我們才會教育小姐,要培養客人。

 

接下來,要怎樣辨別客人的話是真是假呢?

首先要把握幾個原則:

 

1.歡場無真愛

 

到酒店喝酒,逢場作戲的多,

有的連名字都報假的給妳(妳自己也不是用本名啊!!)

千萬不要讓自己被一時的氣氛迷惑。

 

很多人喝多了,隔天根本忘記自己說過什麼,

有心要賴的,也可以拿自己喝醉當藉口。

 

2.理性逆向思考

 

有些話,冷靜下來想一想

就知道可能性有多大(如上一段的第1)

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妳會突然送錢給第一次見面

或沒見過幾次的男人嗎??

當然是不會嘛!!

 

那麼,有什麼破解及自我保護的方式呢??

 

1.多打聽

 

除非他是第一次來的新客,

否則妳一定能向幹部

或是其他坐過他的公關打聽到他的為人和習性,

再加上自己的判斷,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2.不聽醉話

 

當然,醉漢的話幾分能信呢??

 

3.不當下做決定

 

要包妳、叫妳去那工作之類的,

可以採拖延戰術,不要當下就回答他要或不要。

要是他硬逼妳當下一定要說,那絕對是有問題,

可以直接拒絕他。

(如果妳有心要幫一個人,

會跟他說你現在不決定我就不幫你了嗎??

當然是不會囉!!)

 

4.不要讓客人走進妳的生活

 

這一點比較難。

上班就當做自己在演戲,

不要下了班後跟客人假戲真做。

但是上一段時間後總是會跟客人有私下交際的機會,

要很理智才有辦法做到這樣子。

 

冷靜點

 

理性點

 

加上聽取前輩的意見,

反被客人騙的機會就降低很多

 

要記住,上班不是去談情說愛或交朋友,

只是為了去賺錢的而已!!

 

 

 

人生的遺憾不在過去,

而是有夢想與想做的事,到死都沒有實踐

懂得把握時間,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與酒店經紀-羅伯聯絡唷,

也可以加LINE or微信我會立即與您聯絡^^

24H諮詢面試電話:

0909-529-396《酒店經紀-羅伯》

12

LINE / 微信ID: a0909529396 (點擊後可加好友唷)

Facebook: STS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公關酒店領檯

酒店經紀飯局小姐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鋼琴酒吧酒店打工日領現領紓壓會館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羅伯,

羅伯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星辰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