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2566932_640

 

獨立是現代女性所必備的能力,

但是到底是什麼樣的獨立才真正的全方位獨立,

享有自由自在的人生。

 

我認為必須要做到三種獨立,

才有機會追求人生的快樂和幸福。

 

1. 經濟獨立

這點不需要太多論述,

在所有的獨立中以經濟獨立為最優先。

因為一個人唯有經濟獨立才能人格獨立。

沒有經濟獨立的靈魂內心是沒安全感的,

得依附在另一個人身上才能生活於這個社會,

這樣的不安定感有多深多重啊。

當生命不是自己的主人,

談其他的獨立都顯得困難重重。

女人有經濟自主能力才會有機會活出自信、

自尊的人格,無須看人臉色。

所以我常勸女人就算嫁到豪門,爬也要爬出去工作,

這樣妳才會有屬於妳自己的自尊、人脈和世界。

 

2. 感情獨立

很多女人最大的罩門在於愛情,

我見過太多在事業上的女強人,

一碰到愛情就完全軟弱不堪,

被感情綁架,這是太渴望被人愛而擔心失去的結果。

因此能夠接受愛情多變的事實才能做自己感情的主人。

愛情獨立的意思是我不依賴任何人的疼愛

或給予來讓我快樂,我本身就是擁有讓自己快樂的能力。

愛情本就是兩個獨立的個體相互靠近的過程。

在愛情裡我可以自由,可以享受,可以歡喜或痛苦,

但我決不依賴愛情也不受限於愛情,

我不會因為對方的行為而過度操心或緊張,

你來或不來,我就是我,

我願意改變自己的唯一原因只是基於愛,

但我的本質不變。

我付出,所以我享受快樂也承擔痛苦。

我接受愛情的離去,且完全心悅誠服,

這才是感情獨立的樣貌。

 

3. 精神獨立

有了經濟獨立與愛情獨立的能力,

應該也具備了精神獨立的能力了。

精神獨立的女人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自信而自在,氣定神閒。

可以享受一個人快樂,也可以享受很多人一起快樂,

獨處的時候,悠遊自在,團體的時候也能投入和盡興。

愛自己同時也能愛別人,

這樣的女人很清楚自己要什麼,

會忠於自己的選擇,不會人云亦云,

不會進退失據,她們總是從容而有智慧,

可愛又有趣。

 

經濟獨立的女人不見得感情獨立或精神獨立

但是經濟獨立是最基本的支撐,

有了經濟獨立比較有能力去實踐後兩者。

通常能夠感情獨立的人也比較能做到精神獨立,

所以女人做到經濟獨立之後,

要訓練自己在感情和精神也獨立,

接受生命所有的可能性,接受人生無常,

就不會執著於感情的起伏,

進而寬容的愛身邊所有的人。

 

2c380004bd2f6acad469

 

三獨的女人生命是自由的,生活是自在的,

自己有能力讓自己快樂,也有能力付出,

這樣的女人是我喜歡結交的對象,

她們自信而獨立,自主而優雅,勇敢活出自己,

就算旁邊無人也不會慌張,到處尋找熱鬧,

她們是一朵飄香的百合,令人賞心悅目又樂於親近。

 

 

 

人生的遺憾不在過去,

而是有夢想與想做的事,到死都沒有實踐

懂得把握時間,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與酒店經紀-羅伯聯絡唷,

也可以加LINE or微信我會立即與您聯絡^^

24H諮詢面試電話:

0909-529-396《酒店經紀-羅伯》

12

LINE / 微信ID: a0909529396 (點擊後可加好友唷)

Facebook: STS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公關酒店領檯

酒店經紀飯局小姐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鋼琴酒吧酒店打工日領現領紓壓會館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羅伯,

羅伯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星辰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