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31-1764x700

 

「退休金」3個字對現代年輕人的人生存摺來說像是無字天書,

看不到更遙遙無期,不知道要工作到何時才能足夠。

即使這一、兩個月來年金改革鬧得沸沸揚揚,

然而現在的改革方案,對於此時20出頭的年輕人仍舊是不利,

那些口水戰告訴我們,

最終還是得靠自己才能替自己找到退休的出路。

 

250984_1363222422UD04

然而每天上班、下班,領著低到不能再低的薪水,

老闆總是景氣不好沒有獎金、不調薪,

這樣日復一日的困境讓人沮喪的工作,

即使再有雄心壯志也提不起動力,

生活不再精采也沒有令人期待的事情,

漸漸地對公司與整個社會環境抱著消極的態度。

看著FBIG上的朋友生活似乎很多采多姿,

工作優秀的人晉升高位,家境不錯的更是世界各地四處打卡,

大家都盡情的在享受生活。

沒有優渥背景的人為了快速賺錢選擇30歲前到國外去當勞工,

雖然薪水比台灣高但是為了金錢離開所有的親人朋友遠渡重洋,

這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

 

有位企業家曾

我們應該把賺的錢拿來投資自己讓自己更好,

誰不想增廣見聞認真的經營自己,

但是連日常生活開銷都應付得吃力,

每天早出晚歸工作時間又卡的死死的,

這樣的生活如何能有心力、有經濟來源投資自己呢?

看似安穩的生活背後卻有一大堆的問題困擾著,

到底要如何才能擺脫這樣的窘境呢?

 

20160607153126-coffee-cafe-breaks-food-eating-espresso-restaurant-relaxation

有天我在coffee shop跟往常一樣點杯自己喜歡的拿鐵,

把這樣的小確幸上傳臉書動態,

就這樣滑阿滑的看到一個熟悉卻很久不曾出現的名字按讚,

這個讚讓我找到了以前上班很認真的一位酒店小姐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點進去她的臉書看看,

讓我開心的是當時那個剛來星辰酒店經紀面試,

連吃飯錢都不夠,

瘦小講話聲音總是輕聲細語的小嫻變得非常不一樣!

 

照片的她看起來充滿自信,有了自己的車子房子,

樂觀開朗的笑容在世界各地都留下了紀錄。

 

我了解小嫻,更看見她的改變,

她曾說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選對跑道,

其實追求更好的生活價值沒那麼難!

 

是的,在八大行業上班酒店賺錢並不難,

我們有完整的職前訓練,教導你如何賺錢,督促你存錢。

同時,還有專屬的酒店經紀人、保母,豐富的公司資源!

讓新人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找不到未來方向,

現在的小嫻充滿熱情的面對所有人、事、物,

更有出國看看世界的機會,

只要努力,都可以被看見的!

 

eb3ca53d2233486881b71b857ae897c0_th

追逐自己想要的夢想;不再被時間追著跑,

從容不迫的安排自己的工作與休閒時間,

用最短的時間賺最多的錢。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星辰酒店經紀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你()滿18歲,誠懇邀請你()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給自己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

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星辰酒店經紀

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

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

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

歡迎想加入這大家庭一起賺錢的你()聯絡星辰酒店經紀

 

 

 

人生的遺憾不在過去,

而是有夢想與想做的事,到死都沒有實踐

懂得把握時間,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與酒店經紀-羅伯聯絡唷,

也可以加LINE or微信我會立即與您聯絡^^

24H諮詢面試電話:

0909-529-396《酒店經紀-羅伯》

12

LINE / 微信ID: a0909529396 (點擊後可加好友唷)

Facebook: STS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公關酒店領檯

酒店經紀飯局小姐酒店兼差酒店兼職

鋼琴酒吧酒店打工日領現領紓壓會館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羅伯,

羅伯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星辰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