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03252

 

樂團五月天29日將重返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紀念20週年紀念日,不少民眾已在舞台區等待,甚至有黃牛開出高額代排價。五月天團員石頭在臉書發文表示對29日活動有很多擔心,希望「聆聽我音樂的你們都擁有不打擾別人的能力」。

五月天演唱會場場秒殺,免費開唱勢必會有大批人潮擠進大安森林公園,目前現場已有民眾在排隊,甚至已出現夜排、代排。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22日在臉書發文提醒,「請大家告訴大家:切勿夜排及代排!」並表示演出前會清場,不承認任何夜排順位及代排行為

 

有不少五迷擔心交通、音量、垃圾等問題,會不會不小心讓五月天背黑鍋。已經有兩個孩子的石頭在臉書發了一篇感性文,從孩子教養談對329重回大安森林公園的擔心。他說,小孩會長大,如果未來他們的人緣好,做父母的也將倍感欣慰,同樣的,「做一個將自己人生寫入音樂的我,也希望聽我音樂的人擁有不打擾別人的能力。」

「選擇回到原點,提醒著我們這過往的一切得來不易,而且未來的路同樣坎坷。」石頭回顧起20年前第一次在七號公園(現大安森林公園)的演出,面對台下屈指可數的聽眾,他還是奮力的刷著手中的吉他,「用將心臟掏出來的力道,希望可以感動台下的每個人。」

五月天即將在20年後的同一天站上同個舞台,石頭說,身體裡那少年蠢動著,「但已中年的我有著父親的擔心」,擔心難得翠綠的草木、擔心四周居民寧靜的生活被打擾、擔心無心留下的、擔心任何意料之外。石頭也呼籲大家,「如果你也即將與我們重回那舞台,請你記得我的擔心。」

最後,石頭說,「如果我的音樂真能改變些什麼,我希望會是從成軍二十年後的這一天開始,聆聽我音樂的你們都擁有不打擾別人的能力。」他希望民眾在去的路上與離開時,將心中的激動留在身體裡,保持附近居民長久以來的安靜環境,也要記得還給公園原來的面貌,帶走自己和別人不小心留下的。

石頭也呼籲大家當天應該會找不到車位,現在公園外已有捷運可以多利用

石頭感性的文字感動許多五迷,紛紛用五月天歌曲「溫柔」的歌詞留言「不打擾是我的溫柔」,並大讚「石拔(五迷對石頭的稱呼)好溫暖」、「石拔真的太貼心了」。

 

 

人生的遺憾不在過去,而是有夢想與想做的  事,到死都沒有實踐

懂得把握時間,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歡迎與酒店經紀-羅伯聯絡

 

如何聯絡酒店經紀羅伯(Robert)

24H諮詢面試電話:0909-529-396《酒店經紀-羅伯》

如有興趣可以打電話給羅伯唷,如果沒接可以加LINE or微信,我會立即與您聯絡~^^

1  ​                     2

LINE ID: a0909529396        微信ID: a090952939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敦化捷運站4號出口)

Gmailmomilk0104@gmail.com

Facebook: 《酒店經紀-羅伯》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公關酒店領檯酒店經紀 飯局小姐酒店兼職兼差鋼琴酒吧酒店打工PT日領現領紓壓會館

 (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羅伯,羅伯會立即下架)

arrow
arrow

    星辰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